亓屿°

有病(郡主×惊墨)

文笔垃圾垃圾垃圾

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

群主×惊墨

第一人称

by姒聿

【】为心理描写

净说废话



第一次见到秋先生是在高奢的会所里。


提着一个空荡荡的鸟笼,脸色比常人略显苍白,走上一段路便会咳上几声。


【这真是一个有钱的病秧子。】我感叹到。


或许是我与他有些缘分?


我们又相遇了。


我认识他,他却不认识我。


秋先生还是提着那空荡荡的鸟笼,这次他的脸色比起上次更加苍白。


【他可能快死了吧......】我不禁对他产生了一丝同情心,【即使是有钱人,也摆脱不了病魔的魔爪啊!】


走进更衣室,今天一天的工作又结束了啊!伸个懒腰,手机铃声响起了。


【啊,是医生啊...】下班的好心情瞬间被浇灭,我的心脏开始加速跳动。


【是不是......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】


我颤抖着双手接听了电话。


“你好,花小姐,请问你现在方便接电话吗?”


“当然,您说”我努力的想用平常的语气回话,可惜失败了,颤抖的声线揭示着我内心的不平静。


大脑一片混沌,我只听到了“恭喜你花小姐,你痊愈了”这句话,很开心,我真的很开心,我从没有过如此开心。


因为从小经历的事情让我有了心理问题,本来以为我这样的人只能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,但没想到,我还可以过正常人的人生。


今天起,我就可以享受生活了。


【啊,又见到秋先生了!】今天的他身着西服,笔挺的脊背,被西装裤包裹住的纤细修长的双腿,漾起弧度的嘴角,仍然用他那苍白、骨节分明的手提着鸟笼。


鸟笼里装着几只蝴蝶,蓝色的蝴蝶,微微发着荧光,【好美......】我情不自禁的看呆了。


他好似察觉到了我的目光,突然转头直直的盯着我,笑意渐渐扩大。


我慌乱的转过头,端着盘子走向远处,我觉得他还在盯着我......


【听说秋先生卜卦很厉害呢,我也好想算上一卦啊】我胡思乱想着,试图将秋先生的笑容甩出脑海,但是很明显我失败了。


我的心跳逐渐加快,指尖开始颤抖,【等等,停下停下,不要再想了!!!】我努力的抑制自己,但是我兴奋起来了,【停不下来了......】


嘴角的弧度无意识的拉开,我敢忙低下头,现在的我肯定很奇怪。


我好像,喜欢上那个提着鸟笼,病弱的男人了。


【明明才见过三次面,怎么会这样呢?】我开始思考,我真的很奇怪。


【或许,秋先生是我的理想型叭!】我乐观的想着,既然喜欢上了,那当然要支持一下“男朋友”的事业,我决定过两天就去卜卦。


但是但是,既然秋先生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,那我是不是可以和他做一些亲密的事!


那万一他不同意怎么办?


没关系,他不同意我可以强迫啊,反正都是情侣了,有什么关系,他会原谅我的!


我要去准备了。


准备什么?


准备给秋先生一个惊喜!

评论

热度(17)